2014-03-08

初入HYIP

歡迎從事網賺行業!(高收益的投資計劃)

你剛發現這個利潤豐厚的領域,你想投資有一些錢 - 主要是因為利息比你的銀行高......

你剛才看到高百分比,即時支付,一個一個閃亮的投資計劃?請減速慢行!所以我建議用“虛擬貨幣”。因為第一個新的投資者總是失去其初始資本。你可以註冊,選擇了一個投資計劃,但不投資!寫下你的決定,你會看到,你做了一些利潤或丟失您的存款?

你失去了你的賭注?
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系統?


最佳方案是獨特的,最昂貴的,修改制式的方案。這些在第一個週期中詐騙我們的系統通常太昂貴。所以在開始投資可真是傷痕累累。

現在你知道在哪裡投資。多少錢,我需要開始?

$ 10〜20就足夠了,但事實是,你不能做變出10-20元。

也許你需要快速的現金,所以你正在尋找高ROI(投資回報率)的方案-我命名為“1天HYIP站”,以盡快獲得你的錢。這是最風險最大的一步,可以在幾次出手後失去所有的錢。

也有低ROI(投資回報率),長期的計劃,你可以每天做1-2%持續做100天以上,所以從3日至5日到個月後,你可能會達到$ 20-30。(再扣除取款手續費......)

哪種方案是最好的?

如果你把你的錢投入單一網站,是極其危險的。

解決方案是如何不失去所有的錢

新手上路

我很抱歉,但你需要有更高的初期資本,讓您同時投入到更有希望的網站。這種方案有助於避免失去所有的錢 - 在最壞的情況。如果您選擇真正優秀的方案,也許你的資本會有很大的利潤。

這個行業避免用錯誤的方法來賺錢。

我個人不建議投資的HYIP,它只是誰擁有足夠的錢投入!玩家根據這些金字塔遊戲決定勝負!主要是因為你將家庭生活費投入風險。